收藏文章 

23/07/2018

【無下次】這三款睫毛膏要避開!

  身為睫毛膏控,對睫毛膏一向有要求,易乾、捲、翹、根根分明,每項都重要。今次分享的不是愛用的睫毛膏,而是大家要小心的雷品,這三支嘛,用不到幾次已準備放棄!

  Dasoda我本身沒留意,只是放在化妝品店當眼處,心想日本出品,很難中伏吧。

  味道有點刺鼻。

  敗筆是睫毛膏太濕,一搽即塌...救都救不到呀,我用過兩次已打入冷宮。

  想要的捲度在哪裡?!

  Visee妝品是好用,因此我入手它的睫毛膏...。

  外表和刷頭就是典型的濃密款,我也以為它會表現不錯。

  剛上的捲度還好,但乾得慢,很快睫毛又扁又塌的...又一無下次的妝品。

  睫毛黏在一起,還很塌,失望!

  Fasio的睫毛膏一向不錯,至少以前的印象是這樣。自從Fasio在香港愈來愈難買,我都在日本入貨,這支是捲曲版。

  刷毛不算很多。

  睫毛膏較乾身,定型還可以,但沒有很好擦,想要根根分明的睫毛,想都別想了。

  睫毛顯得稀疏,翹度也不太好,雖然沒有又黏又塌的狀況,但還是很雞肋,用不到幾次會令你自動放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