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9/2019

單色眼影控請進:溫暖系的金銅色,畫出初秋楓葉妝容

  身為眼影控,對不同系列、質地的眼影,總是非常著迷。近年很流行的眼影盤,一盒包羅十幾二十色,玩層層疊真的是樂趣啊!我可入手了不少盒眼影盤,整盒超多色,變化大之餘,見到都開心。

 

  眼影的七彩顏色讓人著迷,偶爾回到最基本,簡單的一個單色,幾步就完成眼妝,畫出漂亮眼妝依然無難度啊!

 

  選單色眼影,該怎麼選?哪個顏色是最愛、最易搭配?

 

 

  對慣一盒多色的眼影盤,難得被單色俘虜,還是有原因的。最近超喜歡的是這盒MISSHA No.24,溫暖系的金銅色,配上優雅的編織紋路,讓人一用愛上。在韓國推出時可是超紅,漂亮的外表、實用的顏色,甚獲好評,入手後很想囤貨啊!

 

 

 

  帶點鏡面感的質感,珠光細緻,粉質偏滑,顯色度亦很不錯,平常單用,能點亮眼皮,畫出秋妝最美的楓葉色調也適合得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眼影 #Makeup Trends #MISSHA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