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5/2017Text: Phoebe Yeung

Summer Alert:這個系列幫妳跟油光同毛孔say bye!

  有冇發現面上的油光同粗大毛孔最近又再度上線, 同你say Hello之餘提醒你夏天到喇!。要知道夏天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以T-Zone最為明顯,過多的油脂會阻塞毛孔令其擴大,而毛孔內的油脂經氧化後,最終形成暗瘡。

 

  但不用慌張,因為LANEIGE下月會推出全新Mini Pore細緻毛孔系列,全系共有潔面泡、精華及去黑頭組合,三款均含松樹針葉精華及扁柏精華,前者可抑制油脂,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後者則有鎮靜及紓緩功效。另添加有保濕及抗炎作用的薄荷精華。系列於6月5日起於發售,夏天想同這兩位麻煩友講Bye Bye,就要提早做足準備喇!

Mini Pore Double Clearing Cleansing Foam $120/150ml

  細密泡沫能深入毛孔,有效洗淨毛孔內和皮膚表面污垢,內含綠茶水、竹液及蓮花精華補濕成分,潔面後皮膚不會出現繃緊。

Mini Pore Heating & Clean Duo $145/15ml x2

  黑頭淨化組合,Step 1的熱感啫喱可溶解毛孔內黑頭及頑固油脂;Step 2 的可可核桃泥膜能吸走已溶解的黑頭、油脂及老化角質,達致深層潔淨的功效。

Mini Pore Single Drop Skin Relief $110/15ml

  專利淨緻毛孔成分Pore RefiningTM可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另有可消炎的水楊酸成分,重點修護粉刺、暗粒及暗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控油 #收毛孔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