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17Text: Joanna Chu

【THINK PINK】擁抱色彩力量,遊走粉紅世界

  「Blue Monday」為何不用「sad」而要用「blue」呢?每當人看到冷色系的藍色,會聯想到憂鬱、哀傷的事。色彩本與情感相連,這就是顏色的隱藏力量。

 

  每種顏色的波長、頻率各異,當我們看到顏色,身體與心理就會受到刺激,影響情緒反應。粉紅色在光譜上是屬於接近陽光的白色,由活力的紅色混合而成,給人柔軟甜蜜的感覺。

 

  在心情煩躁時,注視這種「愛」的顏色就能緩和心情,以下所介紹的3個Instagram用戶,帶你遊走粉紅世界,感受這股色彩力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護膚品 #化妝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