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4/2018Text: Katrina Yee

【有機護膚x公平貿易】讓皮膚得到天然呵護,同時幫助備受壓榨的東非婦女

  護膚品能令我們的肌膚得到呵護,但你又可知道誰在背後製作這些產品?

 

  最近編者每晚都在用的面霜,含有機認證的成份,當中最重要的材料-尼羅卡丁堅果,更加是由東非婦女於尼羅河谷最原始地區親手摘取,產品的包裝盒內都印有一組獨立編碼,只要在網站上輸入編號,便可以知道成分是何時在哪裏採摘得到,甚至是採摘員的名字,讓大家清楚知道產地來源。

 

  這個堅持決心幫助貧困且備受壓榨的東非婦女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就是來自美國LXMI。它們產品最主要的成份為尼羅卡丁堅果油,比傳統乳木果油含多25%必要氨基酸,可以令膚色更健康亮澤,同時為肌膚長效保濕。而堅果則由東非婦女向擁有超過二十年樹鹷的樹採摘,LXMI再透過非牟利機購的協助,以市價最少3倍價錢向她們購買這些果實,亦令她們工作得更有尊嚴。

 

  最近推出的潤唇膏,也蘊含 USDA ORGANIC 有機認證的 100%純天然尼羅卡丁堅果油,為女士修護唇部之餘也幫助東非婦女;而編者在用的就是它們的皇牌保濕乳霜Crème du Nil,晚上厚厚塗一層,明早起來皮膚依然保持滋潤,推介給擁有缺水肌的女士!

 

Nilotica Lip Melt HK$180/ 12g 

 

  蘊含 LXMI 獨家的尼羅卡丁堅果油、薄荷油及多種植物成分,100%天然,是可食用的潤唇膏,能夠幫助保濕修護,打造柔軟滋潤的雙唇,同時改善乾燥脫皮情況。

 

Crème du Nil HK$580/ 36g 

 

  保濕乳霜蘊含木槿花酸及烏干達香草,有助收細並緊致毛孔,以 及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延緩衰老同時紓緩炎症。質感輕柔,並有強效保濕效能。作妝前乳霜可使粉狀妝容更貼服。 

 

Pure Nilotica Melt-Nourishing Balm-to-Oil HK$480/ 30g 

 

  透過掌心溫度可令精華轉化成油,軟化肌膚同時增添光澤、紓緩因環境刺激而引起的皮膚敏感症狀;精華更可作睡眠面膜用,於睡眠間為肌膚補充水分。 

 

Nilotica Goddess Glow HK$400/30mL 

 

  玫瑰金色澤的妝前保濕乳霜,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延緩衰老及紓緩炎症。於妝前薄薄一層塗勻全面或與粉底混合使用,能幫助均勻膚色,並使底妝更貼服。內含玫瑰金色的微細閃粉,用 後能令肌膚顯得白裏透紅,於底妝後塗抹於眼皮及顴骨位,可令面部更具立體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護膚 #Skin & Body Care #Inner Beauty #有機 #潤唇膏 #organic #東非 #LXMI #公平貿易 #尼羅卡丁堅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