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4/2018Text: Jessica Chu

【護膚同時保護環境!】3個步驟趕走初老痕跡,重拾水潤光澤

  你有看過《29+1》嗎?筆者最記得電影一開場,林若君(周秀娜飾)不停向臉上拍爽膚水、精華、眼霜、面霜的一幕,因為實在太有共嗚了!每日早、晚,各位姊妹又何嘗不是做著同樣的動作?有時想偷懶搽少一晚,又怕第二朝會出細紋、甩皮……

 

  想保持年輕的肌膚當然不能偷懶,要留意護膚品的成份外,護膚步驟亦很重要。筆者就推介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產品,因為它們都是用有機和野生原材料製造,再配合100%可回收包裝以及環保生產方式,減少對地球的傷害,護膚都可以零罪惡感。

 

  今次就教大家三個簡單步驟,趕走初老痕跡,令肌膚重拾水潤光澤。

 

Step 1:潔膚後,使用玫瑰蘆薈補濕噴霧

 

玫瑰蘆薈補濕噴霧 $295

 

  噴霧蘊含活性成份,可調理和滋潤肌膚,幫助肌膚抵禦環境污染,減低發炎機會。

 

Step 2:塗上維他命C修復精華

 

維他命C修復精華 $435

 

  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減淡皺紋及初老痕跡;配方具深層保濕和抗氧化功效,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令肌膚更顯亮麗。

 

Step 3:使用玫瑰杏桃抗氧面霜

 

玫瑰杏桃抗氧面霜 $370

 

  質地輕盈,有助促進細胞再生及減少皺紋。這款面霜可發揮保濕功效,保護肌膚免受有害細菌所傷。獨特配方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令肌膚回復健康柔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有機 #回收 #環保 #環保生活 #補濕 #維他命C #Skin & Body Care #初老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