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5/2018Text: Jessica Chu

做女兒不知道的辛酸:成為母親以後,才發覺失去這麼多!

  「女子本弱,為母則強」究竟是甚麼力量令到一個原本弱質纖纖的女子,在十個月之間蛻變成一個女強人? 

 

  筆者還未有幸成為媽媽,但身邊也不乏生了小孩的新手媽媽。每次見面,她們都不約而同地吐苦水,說說如何被阿B插眼、扯眼髮,但一轉頭又拿出一大堆阿B的「寫真」開心Share。女人真的很矛盾啊!

 

  其實作為母親,只要看見小孩純真的笑容,再多的辛苦都已經忘記了。為了他/她,你願意失去甚麼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Skin & Body Care #OSIM 8變小天后 #DermaWand 逆齡射頻注氧棒 #Philips Eye Brightener眼部明亮按摩儀 #ghd air saharan gold專業風筒 #母親節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