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7/2018Text: Jessica Chu

香港都買到!無限回購的5件開架日本藥妝

4/ 性價比高保濕mask

 

Utena Premium Puresa 黃金凝膠面膜 (透明質酸) $48/3pc

 

  賣點:含透明質酸及其他保濕精華,完用感覺肌膚充滿水份,而重點是面膜有超多精華,敷完還可以把剩低的精華搽在手腳上,性價比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asa #Makeup Trends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日本藥妝 #JOURMOE #防曬 #Kose Cosmeport #潤唇膏 #Canmake #面膜 #Utena #漱口水 #PROPOLINSE #Travel #日本 #summer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