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7/2018Text: Jessica Chu

香港都買到!無限回購的5件開架日本藥妝

  好用的產品又豈止5件,莎莎還有Opera柔潤染色唇膏、Saborino早安面膜、Naturie薏仁化妝水等多達五千多件日本品牌的產品,不比日本的藥妝店遜色。

 

 

  而在7月14日(星期六),銅鑼灣SaSa Supreme還會舉行「福袋の快閃日」,客人可以$98換購「莎莎Best Pick」日本藥妝產品福袋,內有多個流行日本品牌及熱賣產品,包括頭髮護理、面部護理、妝品及身體護理產品,好吸引呢!

 

SaSa Supreme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asa #Makeup Trends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日本藥妝 #JOURMOE #防曬 #Kose Cosmeport #潤唇膏 #Canmake #面膜 #Utena #漱口水 #PROPOLINSE #Travel #日本 #summer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