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8/2018Text: Jessica Chu

Beauty hacks:學會這5個小技巧,香水味道更持久!

4/給率性簡單的妳

 

DOLCE&GABBANA Beauty Dolce Garden$570/30ml、$760/50ml、$980/100ml

 

  前調糅合橘子、橙花及木蘭花香氣,再以椰子精油點綴花瓣柔滑清新的氣息,香草原精及檀香木將雞蛋花的馥郁芬芳延續,彷如置身花開遍野的花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香水 #持久 #Gucci #BOSS #Aura Mugler #Dolce&Gabbana #Skin & Body Care #summer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