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8/2018

Skincare Tips:這3個護膚步驟,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做足!

Check Point 3:鎮靜保濕

 

  經常在夏天出入冷氣地方,不單鼻敏感會發作,脆弱的肌膚同樣受冷熱衝擊之下會出現缺水問題;加上夏日戶外污染,令肌膚更易出現敏感狀況。

 

  把油脂污垢徹底洗走後,編者建議先用保濕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敷5-8分鐘,令皮膚打好底,準備吸收後續的深層保濕功效。

 

  深層保濕方面,大家可以在夏天敷上cream或gel mask,事前更加以先把它們放入雪櫃,敷的時候可以享受冰涼感。

SK-II護膚精華 $510/75ml | $1,080/160ml | $1,380 /230ml

  蘊含超過 90% PITERA™,這種源於大自然的成分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能為肌膚保濕,令膚質緊緻飽滿。

 

Shiseido長效補濕防禦健膚水(清爽型) $410/150 ml  

  質感豐盈而清新,蘊含日本霧島純淨礦物溫泉水,能清除老化細胞,長效補濕,有助鞏固肌底防禦力,增強肌膚屏障機能。

ALBION 爽膚精萃液 $770/ 330ml、$450/ 165ml、$320/ 110ml

  以有機北之薏仁精華為主要成份,,加上歐洲七葉樹(馬栗樹)精華、北美金縷梅(金縷梅)精華、海藻精華等成份能夠平衡油脂,鎮靜保濕。 

茶靈夏季面膜 $990/100ml | $600/50ml | $195/15ml

  含有來自千年森林古樹普洱茶、植物木材等天然活性成份,具高效抗氧化、抗污染和抗衰老作用,幫助調節肌膚底層的水分流失,保持皮膚水潤,改善肌膚泛油情況,達致理想水油平衡效果。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390/100ml

  啫喱配方內蘊含金盞花瓣及蘆薈,敏感肌膚亦可適用,具鎮靜效用,幫助修復肌膚、紓緩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夏日護膚 #卸妝 #深層清潔 #鎮靜保濕 #summer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