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9/2018Text: Jessica Chu

Multitasking Pencil:輕鬆畫出俐落有神的眉妝,就靠這支4合1眉筆!

  平日放假不化妝的日子,編者都一定要畫上眉毛才外出,因為看起來會精神一點,畫得好的眉毛也有小顏效果,可說是妝容的重點。而編者最近就留意到Benefit新推出4合1專業塑型眉筆,就像以前讀書用的四色筆,一支就可搞掂眉妝。

 

  4合1專業塑型眉筆備有淺色、深色的眉芯、遮瑕及Highlighter、可同時勾畫眉形和提亮眉骨,從而塑造整齊、具有層次感的眉妝。

 

4合1專業塑型眉筆 $320(5色)

 

  編者試用過覺得眉筆易畫又顯色,加上一支就有4個功效,帶去旅行都很方便,還很防水呢!使用方法亦很簡單,可先將淺色畫在眉頭位置,深色畫在眉峰,再用遮瑕修飾眉形,最後再用Highlighter打亮眉峰以下,令輪廓更突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眉筆 #benefit #4合1專業塑型眉筆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