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11/2018

印象的重要性!POLA助你解開良好印象的關鍵秘訣!

  每個人給予別人的「第一印象」都相當重要,不論是見工、見客、認識新朋友,甚至遇上另一半,第一眼往往是別人對你最深刻的印象。要保持一個良好印象,眼睛和嘴唇的健康形態正是當中關鍵。這兩個部份是最容易突顯老態和疲態的地方,幸好最近有品牌推出了一些能對抗這兩大問題的產品:POLA的全新B.A重塑緊緻眼霜和柔潤唇膏,成為了很多女性保持自信和年輕的必備item!不想再被公司同事問:「你很累嗎?」,就要快一點了解眼睛和嘴唇的保養跟「第一印象」的密切關係!

 

解開「第一印象」的密碼

 

  每認識一位新朋友時,大部分人第一眼都會留意對方的雙眼,所以雙眼對於一個人的印象分而言相當重要。眼睛能傳達「決心及自信」的感覺,主要因為雙眼明亮有神,而且眼周緊緻有光澤。相反,若果眼周肌膚凹陷、下垂、膚色暗沉、下眼皮浮腫等,也會給人烏眉瞌睡、 疲憊的感覺,而當時人亦或會因擔心雙眼的狀態而逃避與別人的眼神交流,給人欠缺信心的感覺。

 

緊緻明眸  助你展現自信

 

  有見及此,擁有90年歷史的日本POLA積極研發能改善眼周肌膚,獲取良好印象的產品。經深入研究後,他們發現眼部周圍的皮膚緊緻度及眼睛的3D立體感由真皮下的眼輪匝肌的厚度控制:眼輪匝肌愈薄,導致眼睛周圍的形狀出現變化。因此,POLA 研發出原創的滋潤複合物CF精華,運用於全新的B.A重塑緊緻眼霜當中,滋潤眼周肌膚、保持緊緻及彈性,高效提升重塑雙眼輪廓,同時加快肌膚代謝率,令雙眸再次變得緊緻明亮。而且全新眼霜更備有「3D 記憶配方」,破格的配方速成眼霜擁有3種質感:由塗抹前的豐盈、塗抹中的滲透感、到塗抹後的黏稠感,令大家能透過眼霜的質感確切感受到變美的過程。

B.A EYE ZONE CREAM

B.A 碧艾重塑緊緻眼霜 $1,520

 

使用方法:化妝水及精華後早晚使用,眼霜中的「花香木味」能喚醒並滋潤內心。

 

  使用時在眼部周圍點上6點,由內眼角向太陽穴方向,用指腹將眼霜一下子向上塗抹開,並用指腹輕輕覆蓋整個眼部範圍。塗抹到太陽穴附近位置時,讓指腹停留3秒,使肌膚有向上提升的慣性。

 

提升雙唇「血管力」  展現友善、愉快的感覺!

 

  除了雙眼之外,嘴唇也是獲取良好印象的關鍵。試想想,若果你雙唇毫無血色,而且欠缺光澤、緊緻及彈性,甚至嘴角經常向下垂,別人看來也只會覺得你不愉快、不健康、欠缺活力。對比於面部,嘴唇以較大面積的血管範圍為特徵,所以POLA B.A研究中心著眼於嘴唇大部分組織的血管,旨在保持良好的血管構造,得到充足的氧氣、營養,重塑充滿彈力的雙唇。他們在今次新研發的潤唇膏中加入POLA的原有保濕精華,以及多種豐富成分,創造出如絲般順滑、豐盈的潤唇膏,令雙唇重現飽滿、紅潤的感覺,給人的印象也變得更友善、愉快、健康。

B.A LIP BAR SERUM

碧艾柔潤唇膏 $570

 

使用方法:建議於早、晚,又或嘴唇感到乾燥時使用,在晚上厚厚的塗上一層,更可成為滋潤的lip sleeping mask,在晚間源源不絕滋潤雙唇。

 探索全新印象力護理: http://bit.ly/2PvlZR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POLA #潤唇膏 #眼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