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3/2019Text: Katrina Yee

護髮油你用對了嗎?Hair Serum推介與波浪捲髮教學,一起對抗毛燥髮絲!

  春雨驟來,除了令心情變得灰灰的,空氣中極高的濕度也讓頭髮變得毛燥不受控;明明早上起來把頭髮吹得靚靚的,回到公司後就變了樣,髮絲蓬鬆,實在叫人十分沮喪......

 

  為了令各位女士今個春夏能夠擁有貼服的髮型,我就邀請到來自澳洲的髮型師兼護髮品牌O&M (Original Mineral)的創辦人Alan Buki,教大家一些實用的方法去打理毛燥髮絲,以及一個上班與約會都適合的髮型!

 

 

Next Page:選擇護髮油Tip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抗毛燥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O & M Frizzy Logic Shine Serum #護髮油 #Hair Tip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