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8/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即使#metoo運動已席捲全世界,這些女性仍不能為自己的身體做主?

明星攝影師性騷擾模特兒

 

  不過男女不平等的問題,也不只發生於落後地區。美國上個月也爆出明星攝影師的性騷擾模特兒的醜聞。攝影師Marcus Hyde是美國名聲大噪的攝影師,他曾經拍過Ariana Grande、Kim Kardashian等名人。上個月他在Instagram story上詢問「Who wants to shoot? 」。20歲的年輕模特兒Sunnaya Nash表示很有興趣當他的model。可是Marcus Hyde居然問她索求裸照,更輕蔑地說沒有裸照就不知道她值不值得被拍,自己大可繼續拍明星。即使自己的事業可能因此被斷送,Sunnaya Nash還是勇敢地把對話內容公開,這件事激起了不少模特兒們的激烈的回應。相信在model界被性騷擾和剝削的事件屢有發生,只是剛好Sunnaya Nash的事件剛好被正視。連Ariana Grande和 Kim Kardashian也紛紛表示震驚,批評攝影師卑劣的行徑,更呼籲模特兒要保護自己,把不公平的勇敢公開。

 

 

圖片來自時尚Ig @diet_prada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eToo #女權 #Feminism #My body my choice #Ariana Grande #Kim Kardashian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