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10/2019Text: Joanna Chu

貴婦、名媛都在用的天價粉底,到底貴在哪?值得入手的5個Items

日本美容大賞熱選

 

Pola B.A MAKE 柔潤絲滑粉底 SPF20 PA+++ $1,080 / 10.5g(5種色調)

 

  日本品牌Pola 的護膚產品口碑相當好,從袪皺精華到美白系列也深受歡迎。美妝產品亦同樣出色,這款粉底就曾獲得多個美容大賞,加入了品牌獨有的抗衰老技術和多種抗老化美容成分,質感豐盈油潤,接觸肌膚後瞬間轉化成粉狀,與肌膚完美糅合,有效遮蓋毛孔,讓膚色更均勻亮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Valmont #la prairie #LA MER #Clé de Peau Beauté #POLA #名媛 #粉底 #貴婦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