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1/2019Text: Joanna ChuPhoto: Kenji Lo

Editor’s Pick:空瓶最有說服力!秋冬告別乾燥肌,讓編輯忍不住回購的保濕產品

  在日本、歐美一直流行「Hit Pan」,也就是「空瓶挑戰」,將化妝或護膚產品用光,再分享到社交平台,不浪費又能將好用的產品推介給別人。

 

  作為美容編輯,試過的產品數之不盡,用到空瓶兼回購的護膚品,才真正具說服力。進入秋冬季,今次編者要介紹3件「空瓶」保濕產品,讓你告別乾燥肌。

 

1/ 手袋必備的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能隨時隨地兼即時補充肌膚水分,是敏感、乾燥肌的必需品。許多品牌的產品做到即時紓緩的作用,但並不長效,皮膚很快回復繃緊的感覺。

 

Custom-Blended Essential Defender $400 / 29ml

 

  MTM的Custom-Blended Essential Defender 蘊含雙元透明質酸配方,相比只有單一透明質酸成分的產品,鎖水和補濕能力更勝一籌。在肌膚表面築起「水漾防禦膜」猶如隱形保護屏障,有效阻隔污染物:懸浮粒子、重金屬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強化肌膚鎖水能力。

 

 

  噴出的粒子非常幼細,能瞬間被吸收,輕巧的瓶裝方便隨身攜帶,所以編者每次出遊都會帶上飛機。產品無加入香料及酒精,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查詢:https://www.mtmskincar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保濕 #補水 #MTM #SK-II #空瓶 #Belif #保濕噴霧 #神仙水 #精華 #面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