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12/2019Text: Joanna Chu

Xmas Giftsets:以貼心的身體護理套裝慰勞自己、送給撀愛,洗去年月的辛勞、沉浸在醉人香氣中!

  一轉眼又踏入年度最終月,終年繁重的工作壓力使得氣色也黯淡無光。每年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身體護理套裝,囊括沐浴露、洗頭水、潤膚霜和按摩精油,從頭到腳照顧你所需;部分更於聖誕新年推出特別組合和有節慶感覺的包裝。

  編者精選了8個品牌的身體護理套裝,挑選合意的慰勞一下自己,又或送給撀愛作禮物,洗去年月的辛勞、沉浸在醉人香氣中!

 

為撀愛送上幸福:Rituals Cosmetics The Rituals of Tsuru $440

 

  今年才登陸香港的荷蘭美容品牌Rituals Cosmetics,產品從東方傳統例如印度的阿育吠陀的智慧或道教的中國古代哲學中汲取靈感。紅襯金設計的聖誕禮盒飾以日本傳說 — 鶴的插圖,寓意幸褔和好運。禮盒包含淋浴啫喱泡沫、潤膚霜、香薰蠟燭和泡浴球。

 

查詢:https://www.rituals.com/en-hk/the-ritual-of-tsuru-gift-set-1106677.html

 

回歸大自然重拾平靜: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身心三重奏禮盒 $285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節日禮品套裝以森林冰河之美為題,鼓勵大家重新與森林聯繫,放慢步伐、深呼吸、對大自然懷著敬畏和感激之情。身心三重奏禮盒內含輕盈舒緩沐浴油9ml、怡神沐浴油9ml 和明煥晨曉沐浴油9ml。3款沐浴油是100%天然,由手工調配,透過每日重覆的沐浴過程,帶來平靜與安寧。

 

查詢:https://asia.aromatherapyassociate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Rituals Cosmetics #聖誕節 #xmas2019 #身體護理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VEDA #APIVITA #THE BODY SHOP #Crabtree and Evelyn #Crabtree and Evelyn #Leonor Greyl #YVES ROCHER #Skin & Body Care #洗髮露 #沐浴露 #giftidea #xmaslov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