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2/2019Text: Charlotte Tsui

口味x心理測驗:選一杯雞尾酒,透視你的潛在個性和專屬香水、彩妝!

a.

SOLEIL NEIGE

 

  Soleil Neige 用Bombay Sapphire氈酒、Italicus利口酒、茉莉發酵茶和白苦艾酒,酒味中透出淡淡的清新檸檬味。Cocktail加了許多碎冰,外表十分冰冷,但在酒杯的頂端加入了軟綿綿的棉花糖,就像冬日的陽光般,倍添可人。

 

 

分析:你是冬日的陽光

 

  揀選Soleil Neige的女生,就好像這杯酒一樣,不笑的時候看似冷傲,剛剛認識你的人會誤以為你難以接近,但只要有共同話題,就會知道你其實很容易相處,笑起來能融化冬季的雪花,讓人感到窩心溫暖。

 

 

A Tom Ford for YOU:

 

  SOLEIL NEIGE Cocktail的靈感來源,是Tom Ford最新香水SOLEIL NEIGE。佛手柑和胡蘿蔔籽的香氣讓人不經意想起冬季的空氣中瀰漫的氣味,由土耳其玫瑰、茉莉花和橙花混合的濃郁花香,感覺清幽;安息香和乳脂香草的樹脂感亦像陽光般溫暖穿透了冰層,果然是一款適合冬季的香水。呷完cocktail,會否令你想在梳妝枱上添一瓶SOLEIL NEIGE香水?

 

Where to find the drink?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酒吧 #Cocktail #happyhour #Makeup Trends #Wine #xmas2019 #xmaseat #xmasplay #newyear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