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1/2020Text: Helena HauPhoto: Hermès instagram

Hermès首個美妝系列:靈感源於Iconic Birkin Bag!無塑包裝24色唇膏三月發售

  High Fashion品牌涉獵護膚及美妝行列不是甚麼新鮮事,從Chanel、Dior、YSL到Tom Ford,甚至在Hermès宣布要進軍美妝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Gucci已經推出全新的唇膏系列。可見,美妝市場有很大吸引力。但要從眾多美妝品中突圍而出,只靠名氣,不花心思,相信熱潮過後便是一片平靜,也會令粉絲失望。

 

  自Hermès去年宣布推出美妝產品後,相信不少人都存有期待之心;日前品牌就公佈了首個名為「Rouge Hermès」的唇膏系列,於3月發售,粉絲們are you ready?

 

 

  「Rouge Hermès」唇膏質地有霧面及亮澤兩款選擇,推出的24種顏色和質地是從Hermès 75,000種絲綢色調及900種皮革色調中精選的出來的;霧面的設計靈感更源於自家標誌性品牌的Birkin手袋,其紋理據說是模仿了手袋柔軟的皮革而來。成分方面則是以蜂蠟及天然萃取物為主,有一定的滋潤度。除了色澤外,其心思之處在於每支唇膏都有Hermès的調香師特調的香氣,讓你每抹一下,都散發出陣陣幽香。除色澤成和分,還有甚麼立即入手的理由?

 

 

1/ 無塑料包裝

 

  唇膏外殼的設計以活潑撞色為主,繽紛的色彩讓人眼前一亮,佻脫有型。不過不少品牌的唇膏外殼都離不開塑料,但Hermès這次就完全摒棄塑料,以手袋扣的黃酮代替,其唇膏芯還可以更換,既時尚又不失環保!

 

2/ 價錢親民

 

  Rouge Hermès定價大約為港幣$520,相對於品牌的其他產品,這件或許是小資女都可擁有的「Hermès」。而且唇膏系列只是頭炮,品牌計劃每六個月便會推出不同系列的彩妝及護膚產品,大家可以盡情期待了!

 

3/ 一完擁有Hermès的夢

 

  Hermès成立至今已有183年歷史,逐步走來,它的手袋或許已經成為不少女士們心目中難以抗拒的Dream Bag。先不說她的手袋定價高,不少更是有錢都買不到。而Hermès的彩妝系列或許就能圓你一夢!正如其美妝部負責人Agnèsde Villers 表示:「Rouge Hermès系列希望讓消費者不僅只是買到一支唇膏,而是Hermès本身。」

 

Readmore:

有錢也買不到!去巴黎買Hermes,你要知道的潛規則

Brand Story:為甚麼Hermès的經典能成為永恆?皮革包包的尊貴之處,你了解多少?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rmes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唇膏 #Makeup Trends #Trending Items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