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3/2020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網絡圖片

駭人聽聞的韓國N號房事件!除了主謀,默不作聲的人也是加害者!別坐視不理!

  韓國近日發現了一單駭人聽聞的N號房性醜聞。韓國記者潛伏於Telegram聊天室,終揭開震驚的色情犯罪事件!罪犯竊取女性的個人資料,然後以此要脅受害者拍攝色情片段,在網上發布獲利。受害人數目暫時多達74人,而網路觀眾高達26萬。片段內容不止色情,更有性侵女童、吞排泄物和強姦題材,這樣恐怖的事件居然在身邊發生,讓人反思社會是否對性侵問題過於麻木?

 

N號房事件

 

         甚麼是N號房事件?一名25歲的情報通訊系的資優生自稱「博士」。他發送短信給受害女性,寫著:「你的照片告訴正被當成A片在網上轉發」,附上一個連結,而該連結其實是一個黑客軟件。當女性按下連結,手機中所有的資料就被盜去了。接下來,她會受到另一條信息:「我知道你那些反叛的行為和相片,按照我說的話去做,否則我就會告訴你身邊的人。」「博士」亦會在Twitter刊登高薪招聘模特兒的廣告,並要求面試者拍攝不太露骨的照片,更以簽約為名獲取個人資訊,之後便加大拍攝尺度,最終以性感照威脅這些受害者,現時被調查到的受害女性已有74人。

 

 

 

  「博士」會以個人資訊和性感照片威脅這些女性,拍攝一些性挑逗的錄影,放在Telegram群組給人預覽,想觀看全片的話,就要付款才能從一號房的群組被加入二號房,若還想看更多就要在付款,升級到三號、四號…….另外還有女教師房、女軍人、女童房等,因此被稱為「N號房」。

 

性侵主題韓劇《青春勿語》劇照

         影片當中的內容,不僅僅是色情內容,還有更多反人道的內容,例如讓受害女性學狗叫、吃糞便、自殘等。「進入」不同的房間須付不同的價格,從普通房的大約港幣1,000元到惡魔房的10,000元不等。為了吸引觀眾付款,「博士」會在便宜的房間內發佈部分短片,甚至片中公開受害女性資料,連樣貌、地址、學校和公司都會被公開。這些受害者在真實生活中也會成為被欺凌、騷擾的對象,甚至被拍攝強姦和性暴力的短片,發送上網。去年夏天,有一名女生在旅館房間被男性強姦,過程被實時共享,而受害者也可能因為這些把柄而不敢報警。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N號房 #韓國性侵 #二次傷害 #兩性關係 #私隱 #Inner Beauty #性暴力 #Telegram #女權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