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4/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品牌提供

At-Home Facial:從深層清潔、按摩到敷臉,在家也做到緊緻保濕效果

  疫情持續蔓延,美容院及按摩院被勒令停止營業14日,長時間佩戴口罩而引起的暗瘡、粉刺、敏感等肌膚問題,難道無法解決?其實安在家中,跟著以下步驟,一樣可以享受到美容院級療程!

 

1/ 蒸氣打開毛孔

 

 

  蒸面有助於打開臉部肌膚的毛孔,更易清理藏於毛孔內的污垢,並促進循環,使皮膚潔凈紅潤。

 

  要蒸面,未必一定需要蒸面機;先作簡單的清潔步驟,卸去妝容及潔面;再準備一盤熱水,編者會加入幾滴精油或放個甘菊或玫瑰的花茶包,香氣能讓人感到紓緩放鬆,讓緊繃執著的心緒得以緩解。把臉靠近面盤,在頭上蓋上一條大毛巾,蒸氣就不易散失。約5分鐘後,用沾上爽膚水的化妝棉輕拭皮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按摩 #精油 #抗疫不悶 #玉石滾輪 #美容 #深層清潔 #面膜 #蒸面 #Health & Fitness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