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YSL beauty

秋冬專屬色號!YSL玫瑰金絕色霧光唇膏,為唇色「收藏家」帶來驚喜

編輯推薦色號

 

  今次YSL推出共12款色調,而且不少顏色都相當大膽,呼應其型格包裝。比起以往的金色絕色唇膏系列,有更多偏棕橙色的色調,貼近今年奶茶調的唇色潮流。

 

浪漫柔感的Illegal Rosy Nude(#207)

 

  #207是12色之中的大熱色號,顏色是溫柔的玫瑰粉色,即使厚塗兩層顏色也不會誇張,十分自然、溫柔!適合日常和上班使用,能添加優雅氣質,卻不會過於誇張。

 

Illegal Rosy Nude(#207)上唇效果

 

復古氣質的Illicit Orange(#214)

 

  編輯已擁有各種顏色的唇膏,熱門而保守的正紅色、珊瑚色、豆沙色都已經不能讓我動心。像我一樣的唇膏「收藏家」,或許會對這支顏色較特別的#214感興趣。Illicit Orange是啡紅的琥珀色,看上去偏橙色,不過塗在紅色的嘴唇上,原來效果並沒有想像中誇張,有點復古的感覺。

 

Illicit Orange(#214)上唇效果

 

大膽時尚的Transgressive Cacao(#211)

 

  喜愛突出的時尚潮人,不妨嘗試這款深邃的紅酒色調,能增強女性的氣場,搭配黑色眼線和冬季的深色穿搭,十分性感型格!日常使用,可以嘗試薄塗一層,將誇張感覺減低。

 

Transgressive Cacao(#211)上唇效果

 

 

YSL Beauty

官網:按這裏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YSL #唇膏 #YSL小粉條 #玫瑰金 #YSL小金條 #絕色霧光唇膏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