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12/2020Text: Charmian Li

派對約會Mini Bag適用!迷你美妝品推介,隨手補妝變妝無難度

 

  來到年尾,相信大家都準備好出席不同的派對及約會,與好友或另一半歡度佳節,為了配合約會的造型,迷你手袋及 Crossbody Bag 是不少女生的襯搭選擇。在這麼小型的手袋中,要準備好補妝用的化妝品的確不容易。以下幾款迷你美妝品就可替你解決手袋空間煩惱,更能讓你整天維持漂亮妝容,出席多少場聚會也沒問題!

 

Sofina Primavista完美持妝蜜粉迷你裝

 

  粉底溶妝及脫妝是不少女士的惡夢,持妝蜜粉就變成了外出化妝袋必備單品。Sofina Primavista的保濕妝前打底霜,一直很受亞洲女生歡迎,而同系列的持妝蜜粉的持妝效果同樣一流。而且蜜粉採用伸縮網設計,只要輕輕一按,便能均勻撲取蜜粉,不用擔心蜜粉會灑出來造成狼狽情況!

 

 

Sofina Primavista完美持妝蜜粉迷你裝 $220

Photo: sofina_tw@Instagram

 

3CE 四色迷你眼影

 

  3CE的九宮格眼影盤因為簡約質感包裝,以及超美配色而大受好評,色調實用百搭之餘,眼影質地顯色細緻,不少女士都因為它而變成眼影盤控。今年夏季3CE 推出了迷你版的四色眼影,持續以往的漂亮配色,即使四色也能完成完美閃亮眼妝。若然是派對妝容的話,更推薦 #Diamond Glint 及 #Glitter Bomb 兩款閃粉眼影盒,只需用手指在眼皮中央點上少量眼影,就馬上完成搶眼 bling bling眼妝。

 

 

3CE 四色迷你眼影 $199-$219

Photo: 3ce_official@Instagram

 

MAC迷你子彈唇膏

 

  MAC的經典子彈唇膏擁有多個色調和質感選擇,方便各位女士配搭不同妝容使用。而迷你子彈唇膏亦包括了Retro Matte復古啞光、Matte經典啞光以及Satin絨光豐盈三款質感,雖然色調號不及普通裝多選擇,如最有名的大紅色 #Ruby Woo、Kylie Jenner最愛土色 #Taupe等都沒有列入,但如銷售量第一的 #Chili和顯白磚紅色 #DIVA這些百搭色調都齊備,輕鬆成為手袋長備款。

 

MAC 迷你子彈唇膏 $110

Photo: maccosmetics@Instagram

 

Nars 迷INSTANT ORGASM迷你胭脂及護唇膏組合

 

  Nars的Orgasm系列是品牌最受歡迎的色號,系列產品由胭脂、唇彩及唇釉、彩妝膏及蜜粉都有,具蜜桃感同時帶有橘調的桃粉色,不但令妝容馬上添上自然的粉嫩感,亦可令膚色看起來更顯白兼具健康光澤。而Instant Orgasm迷你組合則包含Orgasm胭脂及護唇膏,除了可以隨時補塗胭脂,護唇膏也可令你在乾燥的冬季長期維持水潤雙唇。

 

 

Nars INSTANT ORGASM迷你胭脂及護唇膏組合 $240

Photo: narsissist@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妝 #化妝 #迷你 #眼影 #蜜粉 #唇膏 #唇彩 #NARS #3CE #SOFINA #MAC #子彈唇膏 #派對 #約會 #2020xmas #2020xmaswardrob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