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12/2020Text: Charmian Li

溶妝、雙唇脫皮,還有甚麼?約會時最怕遇到的妝容「地雷」!不要回家才發現啊!

  聖誕節當然是與另一半或者心儀對象約會的好時機,把握好機會更可能令關係再升溫。每個女生都希望在約會對象面前保持最佳狀態,留下好印象,但即使約會前花了多少心機減肥、護膚、打扮,到最後也可能會因為一些使人尷尬的妝容「地雷」,而使你在對方心中大扣分,努力付諸流水!以下幾個單是想像已令人想暈低的尷尬場面,希望你不會遇到!

 

#1 粉底溶妝

 

  每個女生都會擔心在外出約會時,因為臉部出油以及口罩的磨擦,而令粉底脫妝甚至溶妝,底妝變得斑駁不均之餘,臉上的小瑕疵也再遮掩不住!正因如此,每次在約會對象前脫掉口罩,就變脫衣一樣赤裸!建議各位在手袋中常備保濕噴霧、粉餅和遮瑕膏,進入餐廳後先到洗手間輕輕整理儀容及補妝:噴上少量保濕噴霧,用紙巾輕印溶掉的粉底,然後再以按印方式補上粉餅和遮瑕膏,確保妝容完好再脫口罩。

 

Source: h.yeli@Instagram

 

#2 牙藏食物碎屑

 

  漂亮的笑容的確能使女生加上不少印象分,所以很多女生在約會的時候,都不會吝惜自己的甜美笑容。可惜當約會完畢回到家裏,才發現鏡中的自己,牙齒竟然不乾淨或有食物殘渣黏附著,真的想馬上打暈自己,當剛才的約會是一場夢算了。要避免如此尷尬的場面,建議在進餐時手執一張紙巾,除了可以隨時抹嘴,也可以順便輕輕抹一抹門牙位置的數隻牙齒,以免留下污漬或食物碎屑。

 

Source: yuuuuukko_@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聖誕 #約會 #妝容 #尷尬 #唇膏 #溶妝 #脫妝 #美妝 #2020xmas #2020xmaswardrob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