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2/2020Text: Charmian Li

Xmas SOS:煲劇、聚會熬夜後肌膚求救!給你5個假期後「脆弱肌」急救備忘!

 

#3 輕透面霜為肌膚補水

 

  為肌膚去除老死角質層之後,就可以利用面膜、精華液及面霜等護膚品為肌膚補充水份。但因為肌膚還是處於脆弱的狀態,不建議用質感濃稠、滋潤的護膚品,這樣反而會為肌膚帶來無形負擔,尤其是發現臉上在完成護膚步驟後出現擦膠碎的情況,就代表肌膚毛孔無法充分吸收營養。質感輕盈、易吸收的精華液及面霜就大派用場,為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亦可以為皮膚作過渡性滋潤,讓肌膚慢慢回復正常健康狀態。

 

推介:Kiehl’s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620/ 100ml)

 

  金盞花是Kiehl’s的皇牌標誌性成分,而這款精華面霜成分亦融合金盞花精華,製成全新零負擔無重的輕盈質感,有效提供持久保濕及紓緩肌膚的功效,同時瞬間紓解肌膚不適感覺,持續使用更可幫助減輕肌膚泛紅情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聖誕節 #約會 #熬夜 #肌膚急救 #護膚 #SOS #面膜 #保補 #黑眼圈 #敏感肌 #2020xmas #2020xmaswardrob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