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1Text: Charmian Li

情人節禮物召集!Jo Malone限量版香水、YSL最新告白唇膏,在Last minute搏情人一笑!

 

優雅玫瑰絲花盒:Pavo Florals Madonna Heart Box

 

  提到情人節,當然少不了漂亮的花,近年除了鮮花花束,乾花花束及永生花這些以不凋謝為賣點的花藝,也成為送禮之選。主打高級絲花的本地品牌Pavo Florals,在今個情人節設計了唯美浪漫的透明心形玫瑰花禮盒Madonna Heart Box,以不同顏色的麥當娜玫瑰及伊莉莎白玫瑰製作心形花盒,再放置在別緻的透明禮盒中,作為收藏固然好,置於房中作為擺設,隨時都可以欣賞。

 

  此外,客人可以免費於盒外加上自訂英文名,使它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物。心形玫瑰花盒採用大朵的麥當娜玫瑰及較小的伊莉莎白玫瑰製造而成,在顏色、數量和大小上都有不同的配搭,大玫瑰花盒共有13朵玫瑰,小玫瑰花盒則有8朵玫瑰。配合Pavo Florals首創的「模仿真實觸感技術」,令絲花的觸感和視覺與鮮花無別,而每片花瓣及葉子都會壓上由技師雕刻的紋理,再以人手為每朵花瓣塗上顏色,讓每朵花都擁有獨特美態,加上淡淡清新的保加利亞玫瑰芳香,整個花盒散發著迷人氣息,絕對不比鮮花遜色。

 

Pavo Florals Madonna Heart Box Petite $600

 

查詢:Pavo Floral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1Vday #2021vdaygift #情人節 #禮物 #LINE FRIENDS #Fenty Beauty #YSL #Jo Malone London #Byredo #Pavo Florals #Charbonnel et Walker #朱古力 #香水 #古龍水 #擴香石 #香薰爉燭 #香氛 #唇膏 #絲花 #Gift for her #Gift for Him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