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

隨時在家上運動課!星級導師示範 + 姿勢監測!萬元智能健身鏡值得入手嗎?

購買前需考慮家居空間

 

  Kara Smart Fitness健身鏡有許多優點,不過同樣有限制。健身鏡可以座地或掛牆,不做運動時亦能放在客廳當普通鏡使用,比起家用健身器材,其體積更小。不過,運動時需與鏡保持一定距離,鏡前起碼要有一張瑜伽墊大小的空間。所以購買前,需先考慮家中是否有足夠空間。

 

購買後還有隱藏付費?

 

  健身鏡需要聯同Kara Smart App一同使用,購買健身鏡時會送12個月會籍,可觀看App內所有課堂,還有不定時更新內容。不過,一年後使用者需以每月$200,才能繼續接收每日更新內容。另外,健身鏡的影片開始後,不能暫停、倒帶或者從中間開始,若被打擾或者跟不上,便不能靈活地以自己進度調節。

 

Source/ Kara Smart Fitness

 

健身鏡真的能取代健身教練嗎?

 

  用健身鏡上課有點像上Group Class,可以照著導師的動作做,「電子」導師亦會矯正姿勢。不過相對於私人一對一指導,私人教練會提供專業意見,依照每個人不同身形、需要度身訂造適合的運動。若運動者欠缺運動知識,隨機挑選影片運動,有機會加劇自身的體型問題,例如骨盆前傾的人士,若練習後彎動作,有機會令情況惡化。 

 

  健身鏡用途多、亦十分方便,不過上萬元的價錢是否值得呢?購買前不妨到Kara Smart 健身鏡的體驗中心試用,親身感受運動效果吧!

 

Kara Smart Fitness智能健身鏡

尺寸:400mm(W) x1600mm (H) x 30mm(D) 

價錢:$12,500

購買點:Kara Smart 官網、豐澤

體驗中心:中環、銅鑼灣、旺角(詳細地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itness #Health #健康 #運動 #Home Idea #智能家居 #人工智能 #健康keepfit #智能健身鏡 #personal trainer #健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