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3/2021Text: Helena HauPhoto: 品牌圖片

Sephora Collection×Coach限量彩妝系列登場!夢幻樂園Uni獨角獸腮紅、Rexy恐龍眼影,可作手袋掛飾!

  Fashion Brand推出美妝品算不上新鮮事,但想要俘虜近年消費群新血——Gen Z 及千禧世代的心,便要花點心思。Crossover是近年屢試不爽的方法,成功關鍵是新鮮感,如何貫徹品牌的風格文化亦很考設計師心思。

 

Sephora Collection × Coach限量彩妝系列

 

  日前美國輕奢侈品牌Coach便和美國連鎖品牌Sephora Collection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包括兩款眼影盤、一款腮紅盤和化妝掃、指甲油、眼膜、唇膏,共7款彩妝品,亮點是價錢親民!對此,Sephora Collection北美洲區副總裁及總經理Brooke Banwart表示,「除了研發價格親民、適合不同人士的美妝產品,更希望鼓勵客戶了解、探索及自信地演繹美的概念。」

 

 

  除了親民的價錢,充滿繽紛色彩的包裝相信俘虜不少少女心!好像獨角獸、恐龍和鯊魚造型的包裝,本身是Coach的吉祥物——Uni、Rexy和Sharky,彩妝品還加入品牌經典的皮革元素Tea Rose和 Sculpted C Logo;更讓人驚喜的是,這三款妝品均可作為配件,掛於手袋上,就如Coach以往的皮革配飾般,簡單中又摻雜著不簡單,設計可說充滿驚喜!

 

Rexy恐龍眼影盤 $430

Rexy 恐龍6色眼影盤的色調相較於Sharky鯊魚眼影盤更為繽紛,帶著香檳色調的啡色、粉色、橙色調充滿夏日活力感覺。

Sharky鯊魚眼影盤 $430

Sharky鯊魚6色眼影盤的色調偏向成熟,紫色、啡色、紅色為主調的眼影帶著絲絲嫵媚、高冷。

Uni獨角獸腮紅 $430

Uni獨角獸腮紅盤色調自然,偏大地、裸色系的色調不會過於搶眼,作為點綴便剛剛好!

 

  除了玩味設計,其化妝掃、唇彩及指甲油同樣以夢幻的暖意色調,點綴準備到來的繽紛夏季,就仿如夢幻樂園,讓每日化妝都帶著活力感。

 

Tea Rose化妝掃套裝$660

Tea Rose美甲套裝$250

Tea Rose唇彩套裝$400

 

*限量系列由3月2日起於Sephora及指定Coach專門店、Sephora.hk、Coach.com及Sephora應用程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查詢:Sephora Collection × Coach限量彩妝系列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PHORA #COACH #聯乘 #Crossover #美妝品 #眼影 #腮紅 #胭脂 #美甲 #化妝掃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Gen Z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