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4/2021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Photo: 品牌圖片

What’s New:轉季必備美妝品推薦!GIVENCHY、DIOR、CHARLOTTE TILBURY為妝容增添迷人春日氣息!

Editor‘s Pick:Charlotte

 

 

 

專屬柯德莉夏萍的春季味道:GIVENCHY限定禁忌香水典藏版 

 

  春季天氣回暖,濕潤的空氣中總混合著複雜的味道,對你來說,春天的味道是怎樣的?這個春天,Givenchy推出限定禁忌香水典藏版L’Interdit Millesime,以一束迷人白花之中的橙花氣息,襯托女性優美氣質。

 

  為甚麼被叫作禁忌香水?這支香水的原版於1957誕生,是Givenchy創辦人Hurbert De Givenchy為柯德莉夏萍度身訂造的。Hurbert De Givenchy想將該配方公開發售,怎知柯德莉夏萍竟然拒絕,並禁止他出售。不過,3年後柯德莉夏萍最終還是大方將這香氛配方分享給所有女性。Hurbert De Givenchy因這個故事將其稱為禁忌香水L’Interdit,故事讓該香水更添吸引力。

 

GIVENCHY 限定禁忌香水典藏版

$850/50ml

 

  橙花是香水的主軸,標誌著獨特性及高品質,特別著重於原料的採收時間。每瓶香水都含有至少一百多朵於2020年3月豐收的埃及橙花。以埃及苦橙、生薑、柑橘為前調,以散發出的晚香玉和橙花為中調,尾調是麝香和木質味道。無論是概念、香氣、原料等全都散發著獨特感,充滿了迷人魅力。

 

查詢:Givenchy HK

 

 

 

塑造完美眉妝:Charlotte Tilbury全新超模塑眉系列

 

      說到妝容的靈魂,我覺得是眉毛,雖然它可能不太起眼,但是對的眉形可以修飾臉型及提升臉部輪廓。想要畫出完美的眉毛,為妝容注入靈魂?不妨試試Charlotte Tilbury的全新Supermodel Brows超模塑眉系列。品牌創辦人曾是雜誌和時裝表演化妝師,從90年代到現在, Charlotte曾為許多名模設計完美眉形,今次她以自己多年的經驗設計出容易上手的畫眉工具,讓任何女士都能畫出超模般的眉毛。

 

      要畫出自然而立體的眉毛,Charlotte總結出3個重要步驟,描眉、豐眉及定型。首先,模仿自然眉毛的精細眉筆以描畫基本眉型及輪廓;然後,用防水配方的細緻筆芯為雙眉填補色彩,打造豐滿眉形。最後,以透明定形眉膠為雙眉全日持久定形。

 

Step 1 FILL 描眉

BROW CHEAT™三合一細頭眉筆

$260

 

Step 2 豐眉

全新設計BROW LIFT™三合一眉筆

$260

 

Step 3 定型

BROW FIX™ 透明定形眉膠

$215

查詢:Charlotte Tilbury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眼影 #GIVENCHY、URBAN DECAY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 #舒特膚 #Cetaphil #韓國 #su:m37° #保濕 #精華 #Dior #唇膏 #美妝 #護膚 #鎖水 #水光肌 #控油 #口罩肌 #防敏感 #抗敏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