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Helena Hau,Charmian LiPhoto: 品牌圖片

Beauty News:夏季美妝熱話公開!全新高級訂製彩妝品牌Valentino Beauty將登陸!VALMONT全新奢華護膚系列、Three最新潔膚產品登場

Editor‘s Pick —— Charmian

 

 

今季時尚美妝界全球熱話:全新高級訂製彩妝品牌Valentino Beauty

 

  近年不少高級精品時裝品牌都陸續加盟彩妝行列,結合高級訂製與街頭時尚文化的國際品牌—Valentino,亦於今個夏日推出首個以品牌命名的高級訂製彩妝項目Valentino Beauty,並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各位美妝控應該超級期待!

 

  Maison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表示自己尤其鍾情品牌的經典深紅 — Rosso Valentino 22色調,同時認為這個世代的美應是多元又具有包容性,因此將品牌經典風格及美學注入首個彩妝系列中,為色彩添加奢華格調與時尚型格,同時以彩妝品重新詮釋獨特的Valentino Red。

 

 

  Valentino Beauty系列登場,帶來獨一無二時尚妝物 — go-clutch、50款色彩濃郁豔麗的rosso valentino唇膏、多達40種色調的very valentino粉底,加上多種打造炫美眼妝的產品及香水。

 

 

  系列秉承高訂的傳統,透過 “Color Cool Couture”— 色彩、型格及訂製的重要理念,為彩妝打造一個滿載夢想的新世界,同時讓人盡情享受自由配搭妝品色彩和質感的樂趣,締造一個又一個令人眼前一亮的時尚妝容。

 

 

  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於2021年5月31日在倫敦Selfridges美容專櫃的獨家限定店率先發售,並將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各位有興趣的美妝迷,絕對不能錯過屆時的美妝界熱話!

 

查詢:Valentino Beauty

 

來自鱘魚活細胞的海洋護膚成分:VALMONT冰凝瑰傲鎏金系列

 

  貴婦級護膚品牌VALMONT,一直標榜從大自然探索不同的矜貴細胞護膚成分研製產品,而全新冰凝瑰傲鎏金系列,則是團隊在冰凝系列植物精華及冰凝御蜜系列的珍罕御蜜精華後又一新作。

 

 

  全新冰凝瑰傲鎏金系列結合以人道方式養殖鱘魚的養殖專家,以及VALMONT的高端技術配方,透過稀有的海洋礦物成分,以及豐富又珍貴的鱘魚活細胞DNA,創作出冰凝瑰傲鎏金肌底精華乳液及精華面霜,兩款不同質感的矜貴奢華護膚品。L’Elixir des Glaciers 精心挑選三種最高品質的鱘魚:美國白鱘、俄羅斯鱘及西伯利亞鱘,從而獲得高低分子的活細胞,為皮膚提供最佳修護效果。

 

  冰凝瑰傲鎏金系列針對缺乏礦物質的肌膚而設,當中蘊含的豐富礦物複合物,為肌膚提供身體無法製造的珍貴皮膚礦物質元素,配合以納米技術研製出極精細分子,加強精華滲透力,達至促進細胞更生、回復肌膚光澤及彈性、抗衰老的效果。

 

VALMONT 冰凝瑰傲鎏金肌底精華乳液 $2,800

VALMONT冰凝瑰傲鎏金精華面霜 $7,800

 

查詢:VALMO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敏感肌 #Valmont #JURLIQUE #Tata Harper #精華 #面霜 #護膚 #貴婦級護膚 #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 #乳液 #Three #樂敦Melano CC系列 #樂敦 #淡斑 #美白 #去痘印 #潔膚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