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夢幻雲石紋修護唇膏、輕顏棉花糖胭脂!Givenchy全新粉紅戀愛系妝容,好感度Up!

  在活力滿滿的夏日,不如以明亮、嬌嫩的玫瑰粉紅為面頰增添甜蜜的光彩!Givenchy今季推出了一系列以粉紅色為主題的美妝護膚品,其中雲石紋唇膏及氣墊面霜的外型時尚、浪漫,相信會讓一眾女生心動!這個系列強調修護及細緻的妝效,不會過份地修飾女生的外表,而是讓每個女生流露自然的美感。今個夏日約會時不妨用淡淡的粉紅色上妝,提升粉嫩的氣息,打造浪漫戀愛系妝容吧!

 

#1

絕美雲石紋修護唇膏

 

  粉紅色不一定只適合甜美的女生!Givenchy這支華麗盈彩修護唇膏以粉紅色皮革及銀色金屬鉚釘打造精緻外殼,型格、時尚!扭轉底座,內裡夢幻的雲石紋唇膏徐徐升起,加上品牌細緻的Logo,讓女生們瞬間心動,滿分外型令人很想帶它出街!

 

 

  疫情中編輯較少用顯色的唇膏,因為容易沾在口罩上,更可能會在口罩中暈染到唇邊的肌膚上。而這支華麗盈彩修護唇膏主打自然亮澤感,以淡色為主,十分適合現時使用。雲石紋不只讓外表加分,還有護唇作用,淺色紋路其實是唇膏的護唇成分,蘊含粉紅胡椒油、玫瑰籽油及乳木果油,天然成分高達95%,還飄散清新香氣。

 

華麗盈彩修護唇膏 $295

 

  該唇膏系列的色彩新鮮、自然,裸色、嬌嫩粉紅、玫瑰奶茶,至顯白莓紅色調一應俱全,其中最大熱的要數自然的No.001,及顯色No.333及No.37號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夏日妝容 #粉紅 #Givenchy #beauty news #雲石紋 #胭脂 #唇膏 #面霜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日霜 #護膚 #美妝 #化妝 #裸妝 #玫瑰奶茶色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