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7/2021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Photo: 官方圖片

Beauty News:為夏日量身定制! Benefit防水眉膏、Skin Need護膚方案、Dyson抗毛躁風嘴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尋找停下來的理由:Rituals散發櫻花香的夏日新品系列

 

The Ritual of Sakura 家居香氛噴霧 $255/500ml

The Ritual of Sakura 身體護膚油$195/100ml

 

  一天下來的急促節奏與腳步,讓回到家的我們只想慢下來、靜一靜,除了好好吃一頓晚餐外,生活的儀式感亦能讓你享受生活的平凡點滴,可以是點上蠟燭,可以是洗完澡後,為自己抹上喜歡的身體護理……

 

  主打「慢活」生活態度的Rituals近日就推出了夏日新品,以日本花見為主題,推出The Ritual of Sakura櫻花系列,將短暫且美麗的櫻花融入你的生活。新品包括The Ritual of Sakura 家居香氛噴霧和身體護膚油,清新且甜美;其潤膚油蘊含96% 天然成份,能及時滋潤肌膚,增添肌膚柔軟感。香氣也是Rituals一大主打,除了家具香氛系列,還推出了四款全新汽車香氛,包括結合皮革香調及木調的Orris Mimosa、東方氣息的Oriental Vetiver、清新的花果香的Wild Fig以及純花調Amsterdam,將舒適感受延伸至生活每一刻。

 

汽車香氛Orris Mimosa、Oriental Vetiver、Wild Fig、Amsterdam $170

 

  近日,品牌更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第四間分店,超過 800 平方公尺的全新專門店除了提供品牌最受歡迎及最新的系列外,店內還有一棵夢幻的櫻花樹,讓你駐留拍照。

 

查詢:Rituals

 

本土純素護膚品牌Skin Need:個人化護膚方案

 

 

  夏日的局促、雨季的潮濕,不僅心情鬱悶,皮膚也是。要清爽,又未必夠保濕;要滋潤,又怕太厚重。

 

  大部分品牌的系列護膚品,均以一種功效作主打,想解決多重問題,甚或面對突變的天氣引致的皮膚問題,就要配合不同的護膚產品使用。本地純素品牌Skin Need為夏日推出全新的皮膚分析及個人化護膚方案,為你量身訂造適合你的護膚清單。喜歡Skin Need其中一個很大原因是因為成分純正安全,又屬無害配方,使用上十分放心。再者,便是品牌主理人一直以肌膚為本,不主打皇牌產品,認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沒有一件產品適合所有人,所以特別注重皮膚本身的狀態,從而選擇不同的產品。

 

  因此,品牌會根據顧客的皮膚分析而推介產品,就這夏日,基本清單就有四款,包括防曬、潔面、平衡液及精華,還未嘗試過,或者想更清楚了解自己近期肌膚適合甚麼產品的話,可以留意Skin Need網站,做一個詳細的皮膚報告。

 

 

查詢:Skin Need

 

遇水不溶,滑浪必備:Benefit防水霜狀造型眉膏

 

 

  水上活動幾乎充斥著整個夏日,愛戶外活動又愛美的你,又怎會放過一系列防水產品!

 

  美眉專家Benefit近日就推出了全新的ka-BROW!霜狀造型眉膏,主打防水持久、高顯色度,造型眉膏搭配的是硬身的斜角眉掃,能輕易勾勒出眉毛輪廓,化出俐落的眉妝;若偏愛自然眉妝,只需要輕輕掃一層便可。造型眉膏有八種色號,可配合不同膚色及髮色,讓你可無憂無慮、盡情享受水上活動!

 

Ka-BROW!霜狀造型眉膏 $225

 

查詢:Benefit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面膜 #柔滑亮澤面膜 #Meso Mask #面膜套裝 #AVEDA #botanical kinetics #草本植物精華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抗毛躁風嘴 #FILORGA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Rituals #SKIN NEED #benefi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