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7/2021Text: Charlotte Tsui

Chit Chat with楊文蔚:「做運動員最難是自律!」跳高女神寧願一個月不喝珍珠奶茶,還是每天跑5公里?有甚麼護膚心得?

D:你認為最不可缺少的護膚步驟是甚麼?

C:最不可缺少的護膚步驟是洗臉。因為我認為清潔是很重要的,總覺得若清潔不淨,就算塗甚麼都吸收不了。所以我很著重清潔,無論有否化妝,我都會卸妝;如果有化妝,我更會用不同產品卸妝,例如油性、水性的卸妝產品。卸乾淨後,才會塗護膚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ungManWai楊文蔚(@cceciliayeung)分享的貼文

 

 

D:最想參加的興趣班是甚麼?

C:我現在正在學習很多我喜歡的事情,例如吉他、製作陶瓷、唱歌等等。所以暫時不想再學更多。

 

D:你的座右銘是甚麼?

C:(楊文蔚抬起右手,亮出手腕的紋身。)我的座右銘就是Aim Higher!所有事都要求自己做得更好!Aim Higher!

 

D:最近有甚麼新的目標?

C:因為以前一向很性急,所以新的目標是希望自己能放慢腳步、冷靜去處理眼前的目標及比賽。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跳高 #健康 #Pure Fitness #Fitness #楊文蔚 #跳高女神 #Inner Beauty #運動員 #Keep Fit #護膚 #座右銘 #腹肌 #東京奧運全面睇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