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7/2021Text: Helena HauPhoto: 品牌圖片

香港品牌、香港製造!全新純素護膚品牌B.Y.O.B,中性天然配方,無性別之分

  面對潮濕又炎熱的天氣,本地品牌最似乎能體會香港天氣的特性所導致的肌膚問題,故此最能對症下藥。最近,香港又多了一個新的本地護膚品牌——B.Y.O.B。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lend Your Own Beauty (@byoblaboratory)

 

  B.Y.O.B 代表Blend Your Own Beauty,是本地品牌Skin Need的創辦人兼護膚品配方師Christal Leung所創立的。B.Y.O.B延續了Skin Need的綠色概念,主打純素、天然、無殘忍。而它們最大的不同,莫過於B.Y.O.B將會在本地生產,不同於美國生產的Skin Need;與此同時,B.Y.O.B主打「中性」,不是中性肌膚,而是無性別之分,就連包裝也一樣,走簡約、中性路線,男女適用。再者,品牌亦沒有所謂的皇牌產品。創辦人Christal認為,肌膚會因應環境、天氣、心情等因素而改變,世界上並沒有一件「皇牌產品」可以持續適用,也沒有一套護膚理論可走天下;所以,品牌護膚品並沒有所謂的皇牌產品,同時Christal十分鼓勵用家可以Mixed and Match 護膚品,以滿足自身所需要的功效。

 

 

  品牌目前暫時首推四款精華及四款面膜,基本可滿足都市人的肌膚問題。四款精華包括強效修復及鎖水、保持肌膚飽滿的ADAP膠原防禦注劑、解決色素問題的VITA亮白維他命注劑、抗衰老的PEPT活胜肽注劑,以及抗菌、潔淨毛孔的ACID複合酸精華注劑。

 

 

  面膜同樣有四款,且四款都十分適合都市肌膚問題,如久坐於冷氣房中,肌膚缺水,推介使用DSM深海深層保濕液態精華面膜;長期對著電腦,熬夜導致肌膚暗沉,可選擇GDM綠茶抗氧化滋潤排毒面膜;還有敏感肌膚可選用HCM大麻籽舒緩面膜;以及可定期清潔肌膚的CPM活性竹炭淨化陶瓷面膜。

 

 

  產品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列表,酸鹼度、適用肌膚及問題、以及注意事項,例如VITA亮白維他命注劑只適用於晚間,ACID複合酸精華注劑不適合孕期或餵哺母乳人士使用等……細心提示下,讓大家用得更放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nd Your Own Beauty(@byoblaboratory)分享的貼文

 

查詢:https://byobskinlab.com/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本地純素 #本地品牌 #本地護膚品牌 #B.Y.O.B #SKIN NEED #零殘忍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新品牌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