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9/2021Text: Charlotte Tsui

2021香港小姐出爐:冠軍宋宛穎除了出身選美世家、住豪宅,她有甚麼過人魅力?

生物學高材生,口才贏得掌聲

 

        宋宛穎不但外表出眾,原來她還是個高材生。她畢業於多倫多大學的生物化學及人類生物學,除了做香港小姐,她另一個志願是成為一位醫生。學歷高之餘,她在比賽中的急才也贏得觀眾的掌聲及評判的認可。

 

 

 

        在問答環節,她被問到以水果形容3位評判,相信大多數人霎時間都會想起最常吃的普通水果吧。但她開口便將朱玲玲小姐比喻為罕有的高貴水果——淡雪草莓;將王幼倫比喻為如翡翠珠寶般的香印提子;常常笑容滿面的余錦基則是可愛、親切的蘋果。這個環節為宋宛穎加了不少分數,彰顯了她的高學歷及智慧。

 

下一頁:減16磅!灰姑娘變公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小姐 #宋宛穎 #TVB #Movie & Drama #Celebrity Style #香港小姐冠軍 #選美世家 #減肥 #Keep Fit #美貌與智慧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