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9/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哈里與梅根入選《時代雜誌》2021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惹網民抨擊!雜誌封面有權力暗示?

雜誌封面相片含有權力暗示?

 

  兩人在《時代雜誌》的封面姿勢同樣引起討論,哈里與梅根身穿一黑一白的衣著。哈里站在梅根身後,雙手搭在梅根的肩膀上,而梅根則自信地雙手放於腰前。有外媒報道肢體語言專家 Darren Stanton 的分析,梅根在封面照中身穿寬管褲又以雙腳打開的站姿展示出霸氣、強勢的形象,而哈里王子站在梅根的身後,氣勢則比較軟弱、柔和,可見兩人的主次關係,亦有不少人猜測梅根想藉著這張相片暗示自己的權力與地位。

 

Source / Instagram @time 

 

  男士站於女士身後表達支持、或者如英國紳士般謙讓也能有正面的解讀,但偏偏發生在這兩人身上卻引來負面聲音。其實也難怪網民會這樣的反應,在早前與奧花雲費的訪問中的兩人肢體動作及回答,便能看出梅根在關係中佔有主導權。先不論肢體語言專家及網民是否過度解讀兩人封面的動作,不過《時代雜誌》顯然是選錯了相片,讓原本受爭議性的人選面臨更多輿論衝擊。

 

  你認為哈里王子與梅根應該入選「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嗎?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皇室 #梅根 #哈里王子 #最具影響力 #時代雜誌 #Celebrity #名人 #TIME #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