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10/2021Text: Helena, Charmian LiPhoto: 官方圖片

秋季來襲,不要對自己的肌膚吝嗇!MZ SKIN奢華眼周系列、雪花秀人參精萃、Dior專業後台彩妝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小眾大熱護膚品牌!英國醫美品牌MZ SKIN進駐連卡佛和 NET-A-PORTER

 

 

 

  除了到專櫃大品牌物色適合的護膚品,不知你平日裡又是否喜歡逛如Lane Crawford、Joyce Beauty這類Lifestyle Shop,尋找一些特別的小眾品牌呢?

 

  近日,來自英國大熱的醫美品牌MZ Skin進駐Lane Crawford及 Net-a-Porter。品牌走奢華路線主打抗衰老,而創辦人Dr. Maryam Zamani 擁有超過 15 年眼部外科經驗,所以對眼部護膚有一定心得!這款SOOTHE & SMOOTH透明質酸亮白眼霜就是針對眼周肌膚,以三肽及Albizia樹皮提取物刺激膠原蛋白,緊緻及減少浮腫。另外,還有兩款延續保養眼部的產品——保濕提亮的 HYDRA BRIGHT GOLD EYE MASK和抗污染亮白的 ANTI-POLLUTION EYE MASK;其次,也有不少大熱產品,其中一款受不少女士追捧,是一款利用胎盤素及幹細胞技術,促進膠原蛋白的修復精華REST & REVIVE,而所有產品更是不含有害成分及防腐劑,讓你放心使用!

 

  

HYDRA BRIGHT GOLD EYE MASK $840

 

 ANTI-POLLUTION EYE MASK $840

 

查詢:連卡佛MZ SKIN 

查詢:NET-A-PORTER MZ SKIN

 

感受綠色健康美膚體驗:Nourish Clean Beauty期間限定店

 

  另一個主打Clean Beauty的綠色生活護膚平台——Nourish Clean Beauty近日就進駐太古坊,開設期間限定店!

 

  走天然、純素路線的Nourish Clean Beauty以無添加、無毒、無動物測試及零傷害的健康美容體驗為主,亦經常搜羅世界各地及本地的天然小眾品牌。近日最新代理的品牌Ingredients Wellness就是一個以100%全天然植物成分的護膚品牌,以有機植物及高濃度為主打配方,推出一系列護膚產品,如加入玫瑰純露、乳酸桿菌、橙花純露等成分的花漾舒緩純露、加入白木耳、乳酸桿菌、金盞花萃取等成分的抗氧膠原增生精華,還有加入玫瑰果籽油、橙花精油、薰衣草精油的全效修護美肌油等七款產品,為了達到高濃度的配方,每款產品使用的成分不會超過8種,從而保持高劑量所帶來的高效效果!

 

花漾舒緩純露 $540

  

抗氧膠原增生精華 $680

  

全效修護美肌油 $640

 

日期:即日起至11月12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 11am至7pm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Artistree

查詢:Nourish Clean Beau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妝 #化妝品 #護膚品 #彩妝 #雪花秀 #人參 #精華 #面霜 #Dior #專業後台彩妝 #眼影組合 #眼影 #唇彩 #潤唇膏 #Dolce & Gabbana Beauty #眼影盒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