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1/2021Text: Charmian LiPhoto: Asaya

Rosewood Asaya A Team計劃11月開動!$480跟Utah Lee等星級導師上健身、瑜伽課!

  近年大家追求健康生活模式,不少女士都更加關注身心靈健康,所以很多本地酒店和會所,都會開設並提供各種各樣的身心靈訓練。香港瑰麗酒店的Asaya會所,自2019年開業之後,就推出各類型治療體驗、康體和靜觀活動,以及針對客人需要提供營養指導服務,配合特別設計的放鬆和冥想空間,為各位會員及酒店住客,提供不同的康體體驗。

 

  今年11月,Asaya特別熱鬧,請來17位香港精英健身及康體導師,組成「A-Team」團隊,提供瑜伽、健身、舞蹈、ballet barre等課程。Asaya A-Team將在11月每周舉辦超過35節課堂,每周分別以2000年代、90年代、80年代及70年代的音樂為主題,為訓練帶來趣味。

 

 

  Asaya康體總監Corinna Yap表示:「Asaya 是創新的綜合康體概念,致力運用自我接納、發現和共鳴的力量,促進持久的個人成長。希望以A-Team計劃找來香港最優秀的教練、導師、表演者及藝術家,來教大家如何在一個有趣、好玩的形式下,尋找自己的專屬健身及健康旅途。」

 

Asaya康體總監Corinna Yap

 

  「A-Team」團隊包括不少為人熟悉的星級導師,例如Master Trainer Utah Lee,教授結合舞蹈及高強度帶氧運動的Urban Cardio Dance課堂、資深瑜伽導師Victor Chau、Janice Ng的瑜伽及普拉提課堂。

 

Master Trainer Utah Lee 

資深瑜伽導師Victor Chau

 

  Hybrid HK的Gabriel Carroll亦會帶來Hybrid基礎健身訓練,「這是個適合新手的入門課程,教授各款基本健身動作,很多深蹲、關節鉸鏈、交叉訓練,從而提升能量、改善動作姿勢及改善睡眠,幫助你將健身技巧融入生活。」

 

Hybrid HK健身教練Gabriel Carroll

 

  Joint Dynamics的 Cindy Jourdain,則帶來有助提升身體柔軟度及關節靈活性的Mobility(身體靈活度)及Cindy’s Boot Camp課堂,「我會打破大家對於Boot camp(軍訓健身)的迷思,以不同力量動作訓練及提升身體靈活度的熱身運動,讓大家一同享受訓練過程,用盡全力、汗流浹背。」

 

Joint Dynamics導師Cindy Jourdain

 

  除了以上的星級導師,A-Team還請來3位來自香港芭蕾舞團的舞蹈員,舉辦中高級芭蕾舞和芭蕾健身課程,提供具專業水平的技巧提升訓練。A-Team計劃以各類型的健身活動,迎合大眾不同的康體興趣。

 

  A-Team這個為期一個月的康體課程計劃,除了滿滿的課堂日程,重點環節還有作為A-Team完美句號、於11 月 27 日舉行的A-Team Finale派對!Corinna表示十分期待這個黃昏池畔派對,「派對會於傍晚6時開始,會提供Asaya Glass House精心調配的無酒精調飲及健康雞尾酒、Asaya Kitchen製作的健康小食,亦到DJ現場打碟播放歌曲,還有很酷的黃昏氛圍,讓我們充滿歡樂的為A team圓滿結尾!」

 

 

  

收費方面,A-Team 課程每堂收費港幣480元,10堂套票為港幣4,080元; Asaya會員則可免費參加所有課程。此外,Asaya亦提供限時供應、為期3個月的Asaya Active會藉,包括所有A-Team課程,更能享用健身中心和游泳池、健身評估、零售折扣等。為期3個月的Asaya Active會籍價格為港幣19,500元。A-Team Finale Party門票每人港幣780元,購買10堂套票的學員則只需港幣350元。

 

      想新一年自己更健康、更投入生活,不妨趁今個月好好「激活」自己,透過運動與汗水,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

 

查詢:AsayaA-Team完整課程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Asaya #Rosewood #香港瑰麗酒店 #健身 #瑜珈 #UTAH LEE #星級教練 #星級導師 #Victor Chau #Janice Ng #帶氧運動 #Cardio #A-Team #會所 #芭蕾舞 #池畔派對 #運動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