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1/2022

開啟貴婦級護膚模式,做個標緻細緻的女人!Gucci啞緻妝前精華、Chanel、Augustinus Bader全新精華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Helena

 

 

Gucci全新Sérum De Beauté Fluide Matifiant啞緻妝前精華

 

 

  想在冬季乾燥的天氣下,底妝依然貼服且水潤,妝前打底就要花點心思。在踏入新年之際,Gucci Beauty推出首款啞緻妝前精華,為你送上完美底妝,迎接新的一年。

 

  這款妝前精華走啞緻妝感路線,有柔焦的效果,還可以均勻膚色;在帶口罩的情況下,這款妝前精華還有控油的功效,保持妝容清爽的同時,添加的玫瑰蒸餾花水還能滋養肌膚。不黏膩的質地亦十分親膚,讓底妝保持透薄,不厚重。

 

Gucci Sérum De Beauté Fluide Matifiant 啞緻妝前精華 $495

 

查詢:Gucci Beauty

 

漂染頭髮前,先準備去黃護髮產品!MOROCCANOIL Purple Conditioner

 

 

  想必剪頭髮、換髮型是不少人在農曆新年前的To Do List!剛漂染完,自然是好看的,想延長漂染後的效果,便要準備頭髮的去黃產品。護髮品牌MOROCCANOIL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去黃紫色護髮乳。

 

  其實不僅是金色髮色,漂染過的灰色頭髮也容易變黃。這款溫和的去黃紫色護髮乳內含氨基酸混合物和沉積紫色色素,可以抵消金色、淺黑髮或灰色頭髮中多餘的黃銅色,保持髮色的同時,讓髮絲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MOROCCANOIL Purple Conditioner $250/200ml

 

查詢:MOROCCANOI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he Serum #抗衰老 #山茶花 #N° 1 de Chanel #藍鑽全能精華 #紅色山茶花 #護膚 #美妝 #精華 #Augustinus Bader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