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1/2022Text: Charmian Li

美容院關閉?在家做Facial吧!高效面膜推介,趕走口罩肌、回復健康光澤肌!

塗抹式水光針高效保濕:Eaoron 透明質酸膠原水光針面膜

 

  Eaoron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其實是編者在兩、三年前到澳洲旅遊時,在網上搜尋「必買美妝手信」時發現的,而這款水光針面膜更是網上不同美容blogger推薦首選,加上價錢不算太貴,當時就入手了好幾盒作送禮自用之選。怎知道回到香港後一用上癮,而且現在有更多網上及實體店購入點,這款水光針面膜就成為了家中必備面膜。

 

  這款面膜採用了塗抹式水光針美膚技術,將護膚精華及高純度小分子透明透酸,迅速滲透至肌底,達到高效保濕又同時不黏膩的效果。而且每塊面膜都包含25ml的水光針精華,除了臉部肌膚,也可以順便塗抹在肩頸位置,多為肩頸保濕有助減淡及預防頸紋!因為面膜的高滲透力和高效保濕,除了每星期兩至三次的定期使用,編者通常會在熬夜後作肌膚急救,或重要約會、拍攝前一晚使用,令第二天早上的上妝情況更佳。

 

Eaoron 透明質酸膠原水光針面膜 $59 / 5片

 

查詢:Eaoron / HKTV Mall

 

活性維C成分提供亮白、保濕、修護:Kiehl’s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要達到美白亮肌、抗氧化、抗衰老的美膚作用,維他命C當然是值得信賴的護膚成分之一, Kiehl’s的醫學維C亮白系列,因為採用活性維他命C成分,有效狙擊頑固黑斑、提供肌膚亮白修護,因而是很多。配合透明質酸鈉及白樺萃取,提供高效保濕及滋潤,同時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因為濃郁的精華,使用面膜一片的效果,就相等於使用12天醫學維C淡斑精華,進行戶外活動之後,當肌膚需要強效保濕及美白之時,就是醫學維C精華面膜出場的好時機!

 

 

  配合面膜紙的特別剪裁,貼面的設計再附上眼膜部分,令精華快速滲透全面肌膚,而且質地水潤而不黏膩,用後肌膚不會感到額外負擔,反而看到明顯的亮白及滋潤效果,膚色更加均勻而透亮,幫助趕走壓力大或熬夜後的暗沉膚色。

 

Kiehl’s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400/5片

 

查詢:Kiehl’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抗疫 #神仙水 #SK-II #Kiehl’s #Eaoron #Borghese #維他命C #精華 #保濕 #美白 #肌膚修護 #抗氧化 #抗衰老 #在家抗疫 #美容 #護膚 #面膜 #chillingathom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