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3/2022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Photo: 官方圖片

享受貴婦級美妝生活:Guerlain金鑽氣墊、La Mer昇華版修護液、Hourglass、Laura Mercier大熱底妝品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Charmian

 

 

忠粉必留意!Fenty ICON絲霧半啞光唇膏

 

  在Rihanna懷下孩子的同時,不停以最新潮孕婦裝艷麗登場的同時,旗下美妝品牌Fenty Beauty也出新品了!老闆娘Rihanna今次帶來的就是Fenty ICON絲霧半啞光唇膏,不論是包裝、唇膏質感、色調和妝效,都讓各位品牌忠粉心動,編者當然一樣期待!

 

 

  先從唇膏包裝設計說起,Fenty ICON採用可重複替換內芯設計,讓用家可以在不同的日常妝容中,挑選喜愛的色調作配搭,而且更之後可以重複使用。品牌一貫的五角形設計,今次除了用於唇膏管,更沿用於唇膏形狀,讓用家在上妝時輕易精準的勾勒唇型。Rihanna親自為新品挑選出十款色調- 七款裸色系色調和三款紅色系色調,色澤濃郁又高飽和度的唇膏,更加入了透明質酸成分,帶來絲滑柔軟的質感,締造絲霧半啞光妝感的同時,為雙唇補充滋養。

 

Fenty ICON絲霧半啞光唇膏 外管$105;內芯$185

 

查詢:Fenty Beauty/Sephora

 

上妝同時為肌膚滋養修護:Guerlain金鑽修顏氣墊粉盒

 

  因為長期戴著口罩,除了持久型粉底及高強度定妝蜜粉,方便補妝的氣墊粉底最近再次流行起來,貴婦級品牌嬌蘭推出的全新金鑽修顏氣墊粉盒,當然也大受關注。嬌蘭的產品一向注重肌膚修護,而金鑽修顏氣墊粉底珍貴配方中亦注入了大量活性護膚成分,當中的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有助針對膠原蛋白,有效對抗光老化,高效平滑肌膚亦提供高強度持續保濕效果。金鑽修顏氣墊粉底也在配方添加天然來源的礦物濾光因子,提供SPF 40 及PA+++的高度防曬保護。

 

  以往在使用氣墊粉底時,最擔心那過於厚重的妝感,金鑽修顏氣墊粉盒能提供保濕度高、貼服的絲光質感,加上高度遮瑕功效,令肌膚更添自然亮澤光感,同時有效調節易泛油光的部位,輕鬆完成完美妝效。

 

Guerlain 金鑽修顏氣墊粉盒 $620/15g

 

查詢:Guerlain

 

貴婦級護膚名物再升級:La Mer 昇華版肌底修護液

 

 

  提到貴婦級護膚品牌,當然有La Mer的份,皇牌The Advanced Treatment Lotion肌底修護液,以精華級滋潤度及高效柔膚效果,而深受女士歡迎,今年品牌推出全新昇華版肌底修護液,比上一代配方注入更多專利The 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提供淡化細紋皺紋、提升肌膚彈性的抗衰老效果;活性水凝啫喱讓肌底修護液瞬間滲透至肌底,作為潔膚後的活膚第一步,先紓緩及更生肌膚,調節肌膚至最佳狀態,加強打後的護膚程序效果。

 

La Mer 昇華版肌底修護液 $1290/150ml;$930/100ml

 

查詢:La Mer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A MER #氣墊粉底 #粉底液 #護膚 #GUERLAIN #laura Mercier #美容 #化妝品 #Tone-Up 粉嫩透亮蜜粉 #Hourglass #Fenty Beauty #唇膏 #肌底修護液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