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3/2022Text: Charmian Li

Blackpink Jennie的螞蟻腰是這樣煉成的!美魔女徐若瑄靠橄欖油喝出川字腹肌!《華燈初上》的愛子又怎樣?5個女星減肥法公開!

  在家待了接近三個月,大家有否發現小腹忽然多了一層贅肉?健身室要待下月中才重開,也不是每天都能提起勁Workout At Home……不想放完「暑假」後,回到公司工作時嚇怕同事,絕對不能偷懶!對女明星來說,減肥keep fit是終身事業,不少女星更能火速減磅兼不反彈!到底她們有甚麼秘方?今次就來個女星減肥大揭秘!

 

Blackpink Jennie:空中瑜伽、Whole Food飲食

 

  Blackpink Jennie是近年時尚界新寵兒,除了被稱為「人間香奈兒」,在擔任Calvin Klein品牌大使後,她在品牌內衣廣告中展露的纖瘦身材,更令人羨慕。當然平日的舞蹈及健身練習對消脂是必須,但原來Jennie私底下更喜歡空中瑜伽,同時需要柔軟度、靈活性及肌力的空中瑜伽,讓Jennie能練出結實的肌肉線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另外,Jennie對飲食亦十分有研究,雖然以她的充足運動量,不需要特別限制飲食量,但對於食物種類選擇,Jennie就習慣Wohle Food飲食,即是不吃精製或加工的食品,以全天然的食物為主,尤其是蔬果及原型穀物,蛋白質則主要是魚和牛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IU飲水減肥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itness #運動KeepFit #徐若瑄 #Jessica Chastain #168斷食 #Jennie #IU #女星 #BLACKPINK #郭雪芙 #減肥 #華燈初上 #Health & Fitness #飲食 #keepfit #瘦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