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4/2022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Photo: 官方圖片

投身夏日浪花之中!Jo Malone夏日限量版香水、Benefit超防水眼妝孖寶、Dior Dioriviera珍藏彩妝系列!

Editor’s Pick – Charmian

 

 

Dior Dioriviera 2022夏季彩妝系列:將夏日美妙夕陽放到臉上

 

  Dior每季的限量彩妝系列,由包裝外表到內裡妝品色調及高品質,都讓各位忠粉即使購買了也不捨得使用,2022夏季的Dioriviera彩妝系列,以感性浪漫的夏日度假景致作靈感,利用珊瑚色和古銅色調作為基礎,打造亮澤質感與自然暖色調的組合,展現獨特法式奢華及優雅;而各款妝品更以Bayadère條紋圖騰作為主題,美得讓人想「包系列」入手!

 

 

  首先是每季都必定要留意的珍藏版五色眼影盒,兩款珍藏版眼影組合— #479 Bayadère及#779 Riviera,以柔滑霜狀質感眼影締造出持久度、顯色度兼具的暖色系眼妝,配上壓印在眼影上的Bayadère條紋,突顯地中海度假氣息。

 

高級訂製五色眼影 - DIORIVIERA珍藏版 #479 Bayadère $620

 

  還有大受美妝迷歡迎的恆久貼肌亮采蜜粉餅,今季一同加入Dioriviera的陣容,珍珠白皮革的包裝,內裡的蜜粉餅則綴上Bayadère圖騰,透亮的002 Pink Riviera和感性金色的001 Nude Riviera,讓肌膚在夏日趕走油膩、綻放明亮光采!

 

恆久貼肌亮采蜜粉餅 - DIORIVIERA珍藏版 #002 Pink Riviera $525

 

  若然你本身就是Dior恆久貼肌氣墊粉底的粉絲,今次的Dioriviera珍藏版真的是不可錯過!Forever Perfect Cushion本身擁有高度遮瑕、均勻及提亮膚色的妝效,並備有啞緻及水潤光感2款質感,方便各位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妝容,今季更在粉盒上加入藍白色Bayadère圖騰,滿滿的夏日休閒時尚感!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 DIORIVIERA珍藏版 $625

 

* Dior Dioriviera 2022夏季彩妝系列將於2022年5月1日開售

查詢:Dior Beauty

 

Tatcha澄亮溫感淨膚面膜,回復潔淨清爽肌膚!

 

  上兩、三個月長期留在家,皮膚得到充分休養,近日天氣忽然炎熱起來之時,要整天戴著口罩上班、外出,相信大家都開始感受到肌膚的負擔及不適。為肌膚趕走油膩,定時作徹底深層清潔,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護膚一環。

 

 

  Tatcha推出全新澄亮溫感淨膚面膜,屬於質感較綿滑的深層潔淨泥狀面膜中,不用擔心太快乾掉、傷害肌膚。而面膜的主要成分有來自日本沖繩的海泥,有效溫和吸附毛孔內多餘的油分,同時補充礦物質和營養物質;而蒟蒻則可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死皮及污垢,還有火山灰可發揮微暖功效,提升面膜體驗,特別適合在夏天毛孔堵塞的肌膚,及混合性至油性膚質,輕鬆回復潔淨清爽肌膚。

 

Tatcha澄亮溫感淨膚面膜 $610 / 50 ml

 查詢:Tatch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 MALONE #面膜 #眉筆 #Dior Beauty #眼影 #美妝 #香水 #TATCHA #benefit #2022春夏 #護膚 #粉底 #春夏 #化妝品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