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5/2022

一支捲髮棒搞定!日本髮型師日常捲髮教學:復古水波捲、法式慵懶捲,5款時尚髮型輕鬆上手!

  不少女士在重要約會時,都想換換新造型,但不外乎就是直髮轉成曲髮,利用捲髮棒簡單的完成捲髮造型。其實即使是捲髮棒做出的曲髮,也可以有很多不同款式,日本髮型師間嶋崇裕,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很多捲髮教學,各位只需手拿一支32mm的電捲髮棒,就可完成!

 

 

 

法式慵懶捲

 

  第一款是充滿自然層次感的法式慵懶捲,各款日常約會場合或上班造型都適用。別看它的名字叫「慵懶捲」,就以為求其一捲就完成,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要展現法式女人的慵懶時尚,不論是髮尾、瀏海,或是中間的層次都不能忽視。

 

  先將頭髮垂直的分成小份,然後從最前的髮絲開始整理。先在髮尾位置捲出C字外彎,接著可以從頭髮中段開始向內捲,捲到大約耳朵位置就可以,頭髮較濃密的話,捲髮時謹記要確保頭髮有加熱,增加造型持久度。完成中下段,就可以在兩束頭髮中間抽起頭髮,捲曲頭頂部分,令捲髮更完整。最後就是瀏海部分,一樣是簡單的向內捲,留意捲髮棒的方向,不要留「痕」就可以。

 

 

下頁睇浪漫大波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造型 #春夏 #教學 #髮型 #果凍捲 #髮型師 #韓式 #雲朵捲 #水波捲 #日本 #曲髮 #捲髮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