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6/2022Text: Charlotte Tsui

57歲Sandra Bullock保持27歲魔鬼身型!從運動到飲食,她有甚麼身材管理秘訣?

#2
喜愛跟隨節奏運動


  作為荷里活的電影女星,雖然日程密麻麻,但是對自己高要求的Sandra Bullock總能找到自己的運動時間。曾與她一同拍攝電影的男星Trevante Rhodes在訪問中說到Sandra每天都會運動,總看到她穿著運動服來拍戲。她的星級教練Simone De La Rue 之前向外媒提及,她每周訓練6次,每天訓練1個小時,她非常有動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ra Bullock(@sandra.bulloc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andra Bullock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有跳舞底子,所以一向喜愛運動。不過,她認為健身比較無聊,更說平日在家照顧孩子已經有如做Gym般辛苦。她喜愛帶氧運動,如Pilates、跳繩及跳舞,聽著有節奏的音樂讓她每次都很有動力,總能跳出一身汗。想讓運動更有樂趣及動力,不如學學這位奧斯卡女星,為自己製作節奏明快的運動Playlist。


#3
喜愛喝綠茶


  在許多年前,Sandra Bullock已經開始喝綠茶。她與Ryan Reynolds一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方喜歡怎樣的咖啡。Ryan Reynolds則說Sandra Bullock是喝綠茶的女生。綠茶中含有咖啡因與兒茶素,其中咖啡因能加速新陳代謝,而兒茶素則可以抑制脂肪合成並促進分解,進而達到減重的作用。喜歡喝飲料的女生不妨像Sandra Bullock般以綠茶取代高卡的甜飲或者多奶的咖啡,其實已經能減少不少卡路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g Tea(@greentea.karawang)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更多Sandra Bullock Keep Fit秘訣!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andra Bullock #珊迪娜布洛 #Health & Fitness #身材管理 #減肥 #修身 #運動 #Celebrity #The Lost City #The Lost City #失驚無神闖謎城 #電影 #Keep Fit #瘦身 #Fitness #奧斯卡 #荷里活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