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6/2022Text: Charmian Li

Hailey Bieber最新 Clean Beauty品牌Rhode Skin、Kim Kardashian改革純素護膚系列!明星藝人的美妝品牌,你最愛哪個?

  市面上眾多護膚品、美妝品牌,你的愛用品牌有哪些?近年很多明星都推出了個人美妝品牌,有主打純素的Clean Beauty護膚品牌,亦有充滿個人特色品味的彩妝系列,若然你正在為夏日護膚程序及艷麗妝容尋找些新意,不妨留意一下!

 

Hailey Bieber – Rhode Skin:療癒感純素護膚,一推出火速售罄!

 

  今年初曾患上「暫時性腦缺血發作 (TIA ,transient ischemic attack) 」,即是俗稱「小中風」的Hailey Bieber,在心臟手術完成後快速康復,回復最佳狀態之餘,更在剛剛的6月推出全新個人美容品牌,以自己的middle name為名的Rhode Sk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hode skin(@rhod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hode skin(@rhode)分享的貼文

 

  從產品包裝來看,Rhode產品的簡約灰色弧面設計,包裝和包材全都採用再生材質,帶來滿滿的天然環境療癒感;而Rhode Skin亦屬 Clean Beauty品牌,採用純素、零殘忍、無添加配方之餘,成分配方也由皮膚科醫師研發,適合任何肌膚、連敏感肌也適用。在對護膚品愈來愈高要求的美容界,Rhode Skin以成分透明化作特點,除了關鍵成分之外更把全部成分列出來,讓消費者更安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hode skin(@rhod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hode skin(@rhode)分享的貼文

 

  Rhode Skin暫時推出三款產品:Peptide Glazing Fluid、 Barrier Restore Cream 和Peptide Lip Treatment,可惜在一上架之際就火速售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waitlist,或者等待下一次補貨。

 

查詢:Rhode Skin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Harry Styles #美妝 #R.E.M. Beauty #Rhode Skin #明星 #藝人 #Pleasing #Kim Kardashian #SKKN by KIM #Ariana Grande #Clean beauty #Hailey Bieber #美妝品牌 #化妝品 #護膚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