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6/2022Text: Charlotte Tsui

Top Gun:Maverick《壯志凌雲獨行俠》上映!型男湯告魯斯60歲仍迷倒一眾少女!做凍齡男神要超自律!護膚程序比女生更長更講究?

  80年代的必看電影《壯士凌雲》(Top Gun)近日上映續集Top Gun: Maverick,男主角承上集由一代男神湯告魯斯擔當。剛看到上映消息時編者還有些擔憂,差不多35年後再上映的作品續集會否拖累當年輝煌的首作呢?看完電影後,編者與幾位女性朋友一致好評,除了讚嘆拍攝技術加IMAX帶來震撼的視聽效果外,更驚嘆湯告魯斯為何近60歲還能那麼有魅力!「湯告魯斯真的60歲?」 「就是平日所說的優雅老去?」帶著這些疑問編者再看「靚佬湯」以往的訪問,看看這名瀟灑機師的保養方法。

 

低碳飲食:每日不超過1,200卡路里

 

  若要保持年輕,體態可能比外貌的影響更大。湯告魯斯十分重視自己的飲食。一名曾經與湯告魯斯合作2018年電影《Mission Imppoible:Fall Out》的匿名劇組成員透露他的特別飲食法,與一般人的一日三餐不同,他每日進食15份小食。每分小食的分量很少,由他的私人廚師準備,其中包括堅果和冷凍乾燥的有機藍莓等健康食物。看來湯告魯斯採用少食多餐的方法,維持全日平穩的血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 Cruise(@tomcruise)分享的貼文

 

  在2020年也有人向外媒透露他的飲食計畫。他嚴格控制自己攝入的卡路里不超過1,200,並以高蛋白質為主食,盡可能避免攝取碳水化合物,以避免身體發炎或者積累脂肪。平日一個女生所進食的分量也很容易超過1,500卡路里,難以想像他這麼高肌肉量仍自律地控制那麼低的卡路里攝取。

 

下一頁:高強度運動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Top Gun #運動 #護膚 #Fitness #健康 #飲食 #壯士凌雲 #湯告魯斯 #Health & Fitness #男神 #凍齡 #beauty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