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6/2022Text: Helena Hau

4個瑜伽動作,改善寒背、脖子前傾等疲累的體態,尋回內在自信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疲勞的情緒,我們難免會感到沮喪,甚至質疑自己,從而表現出不自信。除了情緒,其實生活上的一些小習慣也會讓我們看起來沒精神,甚至自卑、自餒,比如駝背、脖子前傾等體態都會展現不自信的感覺,想改變現狀,可從四個基本的瑜伽招式入手,尋回內在自信。


#1下犬式Downward facing dog

 


     下犬式是最常見的瑜伽招式之一,同時可以延伸不同的其他招式,除此以外,看似簡單的下犬式可以訓練到不同的肌肉群,如後腿、脊椎、雙臂。還可以開胸,舒緩背部疼痛與駝背問題。與此同時,下犬式有微倒立的姿勢,有助血液循環與倒流,沉澱思緒。

步驟:
1.    雙膝著地,手與肩寬,呈現table top pose.
2.    腳趾踩地,雙手撐地,膝蓋離地,臀部向後推至下犬式(就像小狗打哈欠)
3.    背部與肩膀下沉且放鬆,視線可看腳部,保持腳跟著地,臀部翹高。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 Fitness #下犬式 #Fitness #瑜伽 #瑜伽動作 #改善體態 #戰士二式 #駱駝式 #橋式 #運動KeepFit #瘦身 #運動 #痛症療法 #上班族 #肩膊痛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