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7/2022Text: Helena Hau

頂輪失衡而導致迷茫?4個瑜伽動作,理清雜亂的思緒,尋回靈感和創造力

#3樹式 Tree Pose

 


  樹式 Tree Pose看著簡單,但非常考驗身體的平衡力。顧名思義,要一棵樹長得茂盛,便要扎根踩穩,所以Tree Pose除了頂輪適用,平衡七輪之底的海底輪也適用。那麼用在頂輪上便像大樹般向上延伸,將能量帶到頭部,同時適合訓練專注力。


步驟:


1.    身體直立,雙腳站穩,保持呼吸
2.    緩緩抬起一隻腳,將抬起的腳底緊貼另一隻腳的大腿內側。
3.    可先感受單腳站立的感覺,不著急做下一步,感受重心的變化。
4.    平穩後,雙手合十放於心口前,保持呼吸。
5.    隨後在慢慢雙合十雙手向上延伸,舉至頭頂上方,雙眼直視前方,保持腰部直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瑜伽 #沉澱 #沉澱思緒 #瑜伽冥想 #瑜伽頂輪 #Yoga #Tree pose #Savasana #Fitness #Health & Fitness #chillingathome #運動KeepFit #運動 #減壓 #心理情緒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